索 引 号:00056292-7/2016-00001主题分类:政务督查发布机构:市人民武装部
发文日期:2016-03-15文  号:主 题 词:
名  称:霸州市武装部预算公开
霸州市武装部预算公开

 霸州市武装部2016年度部门概况及预算说明

目 录
第一部分霸州市武装部概况
一、主要职能
二、部门预算单位构成
第二部分霸州市武装部2016年预算说明
第三部分霸州市武装部2016年部门预算
一、财政拨款收支总表
二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
三、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“三公”经费支出表
五、政府性基金收支表(没有收支)
六、部门收支总表
七、部门收入总表
八、部门支出总表
第一部分霸州市武装部概况
一、主要职能
   (一)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军事路线、法律、法规,执行党委的决议和上级军事机关的指示、命令。
   (二)负责征兵工作。
   (三)负责当地的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,在有关部门协同下具体组织实施。
   (四)负责民兵组织建设,做好民兵、地方与军事专业技术对口人员预备役的登记统计上报工作。
   (五)负责武器装备、弹药和训练器材的管理工作。
   (六)平时组织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,战时征集兵员,组建部队,率领民兵参战和支援前线。
   (七)负责人民防空工作,管理好人防设施、器材。
   (八)完成党委和上级军事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    二、主要工作任务
   (一)民兵工作。主要是民兵组织整顿、政治教育、民兵训练、科技培训、各应急分队的专业技能训练等。
   (二)征兵工作。主要是兵役登记、预征对象的摸底登记、组织应征青年进站体检、政治审查、送兵以及深入部队回访新兵等环节。
   (三)应急工作。主要是制定各种应急预案、并随时做好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应急准备,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。
   (四)常规工作。平时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中心工作,并随时做好各种应急准备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。
     三、目标规划
在同级地方党委的领导下,充分发挥党委军事部和政府兵役机关的职能作用,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,扎实做好民兵工作、兵役工作、武装工作等。      
抓好民兵基础建设。加大国防后备力量建设,积极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实战能力,加快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和反恐维稳等具体准备。
研究解决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情况、新问题,以及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,发挥重要作用。
在同级地方党委的领导下,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,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,做好兵役工作、武装工作等。
有效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发展。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巩固国防、维护稳定、促进经济国防建设的重要抓手,大力营造拥军优属、拥政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。
 
二、部门预算单位构成
霸州市武装部预算为市本级预算,没有下属单位。
第二部分霸州市武装部2016年预算说明
2016年,霸州市武装部无非税收入计划任务。
一、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
2016年预算收入总计:359.38万元,其中:财政拨款收入359.38万元。
2016年预算支出总计:359.38万元,其中:财政拨款收入359.38万元。
二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
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59.38万元。其中,人员经费138.45万元,日常公用经费28.93万元,项目支出经费192万元。
三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
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,本年收入0万元,本年支出0万元,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。
2016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为0万元,
四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“三公”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
(一)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基本情况说明。
2016年度,“三公”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支出预算为5.47万元,其中:公务用车运行费5万,公务接待费0.47万 。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、省、市、区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,进一步从严控制“三公经费”开支。
第三部分霸州市武装部2016年部门预算表(详见附件)
 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 
Copyright 2014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